鱼鱼

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多云








    这是海军夏令营的第二天,我们,在宿舍中的每一个人,都躺在床上,盖着被子。闭着眼在睡觉着。然而,一阵响声将我吵醒了!


    我一向早起,所以这一声小小的哨声就很容易将我给叫醒。我揉揉眼睛,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伸了一个大懒腰。


    我睁开眼睛一看,看见对面两个双层床上的舍友仍然沉浸在睡梦之中,而我床上二层的却有点微微醒来。


    我下意识的捂住嘴巴,我这么早起来,绝对不能把他们叫醒!想了想,是什么叫醒我的,好像是一声小哨声……不会是集合了吧?我踮着脚尖走到门前,拉开门,偷偷一看……


    根本就没有人啊。哦,我懂了,原来这是起床哨!已经6:40了!集合哨是在20分钟以后。天呐,这20分钟得赶紧准备。先去刷牙吧……


    我把洗手间的灯开了起来,拿起牙杯,开始刷牙了。“你在干嘛呢?这么早起床?”我一转头,原来是我双层床上层的舍友。“早你个头啊!起床哨都响了,你们还不起床?”


    舍友听了,十分惊讶。急忙去整床单,叠被子,甚至还把其他舍友给叫醒了。接着就是恐慌的整理声……


    “哔…哔…哔…”集合哨响了,我和床上的舍友都准备好,都已经出去集合了,临走前还看见他们恐慌的刷着牙,整理着……


    站在队伍里,看着三位舍友急忙冲出来的样子,我开始后悔了!我为什么不在起床之后就把他们叫起来呢?这样子他们就不会迟到了


    一个集体,最重要的就是团结。

评论